close

2014 TID Award 居住空間類 | 複層--尚藝設計 闊 Spacious

擅於引導出空間恢弘氣勢的動線規劃師--俞佳宏 總監,已經是第四年受到 TID Award的肯定。

2014 年他以「闊 Spacious 」這件作品拿下居住空間類 | 複層大獎,同時也在國際獎項大放異彩!

本案位於新店山區,被廣闊的山景所環繞,大坪數的空間提供了相當好的發揮空間,所以俞總監在考慮業主需求及喜好的溝通下,完成了這件精采的高評價作品。

灰色調性的清水模搭配穩重肌理的石材,帶出沉穩的氣質。山景環繞的空間中,映襯出綠影扶疏,而面山的大開窗,導入大量的自然光和芬多精。

俞總監用光線做出空間的動線,利用自然光的引導劃分出空間的界定。 溫潤的實木格柵,對稱於簡潔俐落的起居空間,拉大空間格局,將廣袤的景觀帶進整個房間。

私空間的設計將淋浴間與臥室連成一線,溫和優雅的風格營造,讓人們洗去一天的疲憊,真正享受自我的放鬆時刻。

每日隨興徜徉於山野林間,在慢活的腳步中感受天地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