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中遺世獨立的美麗度假小屋 – Sky House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建築師 Jesse Garlick 建立了這個名為〝Sky House〞的度假小屋,佔地約 23 坪的建築以交叉層壓的木板以及未處理的鋼板所組成,建築外觀因為鋼板鏽蝕而呈現赭紅色,與周遭被風化的岩石自然的融合。

樓高兩層的建築本體以最佳化的被動空間概念來設計,大面積的窗戶開口則貪婪的引進自然山丘的美麗景色。一樓的部份放置了一張可手動升降的床鋪,當床鋪升起時下方就是一個浴缸,並以天鵝絨窗簾來區隔起居與私密休息空間。這裡空間雖小但仍具備了一個精緻的廚房與餐台,在二樓也設置了可以作為閱讀與休息的簡單閣樓空間。而建築外面則是以棧板搭起一個大型平台,除了可以露天烤肉之外,晚上的無敵夜景更是讓人難忘!

文章來源:http://kaiak.tw/beautiful-off-grid-vacation-retreat-sky-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