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 鼎睿設計 本然 Orignal

2015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由鼎睿設計以帶有濃厚東方禪味的作品「本然 Original奪得紅點榮譽獎( Honourable Mention)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今年歡慶成立60周年,為隆重其事,本屆特別邀請38位各界專家選出本次的產品設計大獎得主。在耗時數日的評選後,選出了1,240件作品頒發「紅點獎」;122件作品頒發「榮譽獎」;81件作品榮獲「Best of the Best」殊榮。 

「本然 Original

設計理念在於呈現質樸、自然的生活方式,讓微風、光線與氣流在空間裡自由的穿梭,並應用木質、有機型石材、水泥天花板、綠色植栽讓空間與自然一起呼吸。

四處點綴的禪風家飾,例如:日式鐵壺、地爐、木頭擺件,搭配巧妙的光影鋪陳,定調整個空間靜謐質樸、內斂無華的氛圍。

 

走入「本然」找回自己的「Original 初心」。

家本就是讓大家回歸本質,輕鬆靠岸的地方,而這樣樸實無華的設計概念,也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評審的肯定,

再次恭喜鼎睿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