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認為住在哪裡最酷?

湖上? 海邊? 山頂?

或許是一座滑雪跳台上!

霍爾門柯倫山海拔371公尺,上面有一座霍爾門柯倫跳雪台,是挪威最知名的地標,同時也是世界滑雪大賽的賽場。

這裡有一間最酷的旅館,這間旅館只有一間房間,就位在這個世界級跳雪台的『頂端』!

這間房間擁有全挪威最高的天台,運氣好的時候你能在北極光下享用晚餐;

而向外可俯瞰全奧斯陸市,北歐最美的夜景盡收眼底。

晨起,在舒適的房間內用完早餐,你可以選擇坐電梯下來,或者是選擇刺激點的方式---

踩上滑雪板直接衝下來開始美好的一天。

跳雪台的一樓是全世界第一間滑雪博物館,收藏了4000年的滑雪歷史,可深入了解極地探險家們的精采冒險。

住宿須知:

1.    懼高症者不建議前來

2.    這個專業的超高滑雪道,不建議進行特技滑雪。

3.    此地禁菸,因為最頂尖的運動員也和你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4.    房內備有所有的食物和飲料,你只需要將三明治籃和水瓶安全地帶回家。

5.    冬季奧運會期間有12萬人會齊聚此地,但只有一名貴客能住在此房間裡。

6.    這裡沒有鄰居,所以你可以盡情地穿著內衣在裡面享受你的私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