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名媛愛用的室內設計師Joseph Dirand, 他一路走來堅持極簡主義,這個建案是他自己設計在巴黎的家,成員有老婆和兩位女兒

空間裡反映他的現代生活節奏, 一個慷慨勻稱的客廳和廚房,以及一系列的臥室,為一個四口之家提供了充足的生活機能。

 

 

Dirand公寓的傳統細節與現代元素,尤其被大量使用在廚房和主浴室,在那裡,大磚重紋大理石的運用,

他的作品總是在空間裡尋找彼此的平衡。他說:我喜歡去尋找混亂,然後去平衡素材間的關係!

 

極簡主義延續了現代主義強調機能的態度,但為了追求發展,設計不只 是基於功能的緣故,

更多時候是為了追求一種簡潔形式的美感、系統邏輯的觀念、與材質的運用,使產 品漸漸往藝術靠攏,直達內心知覺與美學的深度。




極簡主義在視覺上「減法」的設計,除了儘量不犧性實用功能之外,其形式上的減少,亦使得產品 可能的象徵性更為隱晦。


2014年他的家完成以後,他始終告訴他的客戶:最重要的是享受生活,訴說自己個人化的故事性。

“這不是一個樣品屋,”Dirand聳聳肩說:“這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