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行車是一個現行時代下的時髦,騎著自行車展現出靈活又能運用身體力行的速度穩定。

這台自行車完全用手工打造,框架是圓角釬焊鋼管的組合:真正有個性的頂管和彎曲座椅所打造出的空氣力學

整體車身具有穩定力學平衡堅硬的特色,車身細節的地方,不銹鋼以及手工曲面桅杆夾區域

座椅也是全手工打造,遵照以前匠工所遵循的工法,皮造的座椅,質感滿分並利用材質為ENVE的硬件所訂製

流體車線以及自行車座椅,定義出屬於手工車才會有的流體車線

腳踏車從「輕」來說,經過多次改進材質,最近的車架,為了提高楊氏彈性模量,加大管道的穩重,

使用扁平管,或者對鋁管進行熱處理等,製造出輕而有剛性的車架,這種手工車對車手來說,具有足夠的輕量與剛性。 

框架幾乎可以說是由彎曲的座位,一體成形

整台車選用白色,令人驚嘆的框架對比出黑色真皮的椅墊。

 

自行車被漆成了全白,除了座墊唯二點綴的顏色就是車輪的亞光黑。

車輪用手工製作出輻射線條,試圖營造出管狀賽道中的輪胎版本。

 

 

充滿弧線的座椅流線,可別看它彎曲就覺得好像不耐用,整體車身的精密設計,反而能應付更多突如其來的路面狀況。

也是這一台手工車中,最具獨特的一句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