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巧可愛的中小卷髮,浪漫飄逸的大波浪,或是充滿反差的夏天長髮

在沙龍店裡,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等待新造型的客人們

尤其當店裡擁擠的時候,店裡客人亂成一團的時候,這時候空間裡的動線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簡單又清晰的劃分出兩個廊道,讓空間走向趨近單純,也能讓沙龍師與客人保持互動。

沙龍店除了本身修剪技巧要很厲害以外,光線更是非常重要,安排得當就更能將完成的客人造型,帶出跟尚未修剪之前的改變

設計師顏善松最擅長的就是將光影引領進入空間裡,空間裡的流動光線,跟隨動線的走向,在沙龍店裡造就一個又一個顯眼又特別的每一位客人

 


動線空間裡有著流暢的光線,將所處的每個細節都呈現在眼前,讓來這裡修剪改造型的人們如同光線一般自由,不拘束的往返在其中。

簡約平凡,顏善松將這樣的精神,完成了這一家沙龍店的原翠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