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是一個對於空間雜亂,寬容度很大的人,而且覺得自己空間一點也不亂,且亂中有序!
那跟您分享幾個擁抱繽紛色彩和掌握物品的獨特的藝術品,

您一定會喜歡這些,不拘小節的空間擺設。

善用線條感的椅子,讓空間亂的豐富!

 

利用每一個較亂房間都會出現的特性:推高的書

搭配一個較為複雜的桌子,襯托彼此出亂的豐富

這間是藝術家的房間,他擺上自己的作品在買入跟自己風格迴異的作品形成一個對比!

 

利用黃色系利用顏色的特性,讓空間看起來亂的溫暖~

這個來自倫敦的閣樓有一個另類的擺設方式:餐桌營造出溫馨,牆面卻使用較為衝突的黑白色塊
有一種放蕩不羈的隨興。

整體視覺就是混亂,豐富又多彩的排列出別古董的元素,風格一致,有顯現出充滿活力的組合。

巴黎老公寓,運用圓形為主體擺設,並用一些線條明顯的老物件搭配,

營造出亂中有序的空間。

 

藝術家在LA的家,擺上自己喜歡的東西,做出自己的工作室。

 

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空間,荷蘭人喜歡談論家中的擺設、旅遊、體育、藝術品及傢俱等話題,談話時避免講到錢及物價,

就算擺設不是很昂貴的東西,也能顯現出這種特質!

 

在空間裡出現一個打亂整體空間平衡的線條,這種衝突製造出整體空間的多樣化,注意照片四周有一些混亂的物件

但在強烈的風格裡,這些混亂反而變成一種樣貌!

 

 


 

 

總結以上,房間亂不代表可以髒亂,這些房間主人明白自己喜歡些甚麼,就算沒刻意去營造些甚麼

但因為自己對於生活的態度的感受,反而讓空間出現就算亂,但卻能從這樣的亂裡去找到生活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