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建案直接從舊有的建築體去延伸出新的設計,保留原有的設計融合入新的設計概念 -

新的設計改善了原始採光,大系列的開闊格局,並獲得更多的陽光及通風~

多開窗的設計,讓房子彷彿向置身在林茵裡。

 

 

 

設計策略限嗣繼承:

天花板和地板的水平,平均計劃出一樓開放式廚房,餐廳和客廳,其次是一樓除了開創之前舊設計的底板和牆端
屋頂的部分,出現了一個新的空間。

 

房間安排和外推的建築裡保留傾斜的天花板到牆,微妙的傾斜的天花板線由輕巧的半透明聚碳酸酯 - 

開放的樓梯和大型雕刻,做出兩個樓層之間的關係~在空間裡產生出一個新的對話!

 

 

位於中央一樓容納出洗衣房和儲藏,使生活空間,園景與室外空間的直接連接!

 

整體面積挑高,雕刻出樓梯的空白,懸臂式陽台。

強調出一樓室內的體積,整體選用核桃染色過的木質地,擴展出松木地板,一樓空間層次也因此豐富了!

有目的地保留了現有結構,利用了回收的木材,並置入高性能玻璃,減少熱的負荷; 控制太陽能和熱量的吸收; 大量的牆壁和天花板隔熱; 並使用高效節能燈及家電和節水配件。

 

俐落的窗戶剪裁,讓採光以及空氣流通完美的運用

 

 

整體空間使用大面積的採光玻璃,讓居住在這裡的人彷彿向著在室外一樣,並運用節能的概念,讓居住空間與環境融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