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空間是愛好藝術的人的匯集場地,展場裡打燈一直是最重要的部份

設計師顏善松擅長對於光線的敏感度,以及光線的流通,掌握光線的脈動,將空間變成了一個品味十足的匯集地

居住空間的層次印象,可以利用公領域的開放穿透特性,將大面的開窗釋放於可彼此共享的各區域。

如同透過客廳與書房的關係,藉由客廳到開放廚房的關係,達成了光線共享特點。

 

 

 

不同以往的空間經驗,刻意讓客房鄰著玄關,而非玄關後就該是客廳。

在機能思考下,此空間沒有常態的使用性、毋須絕對私密性,但必要時它仍然獨立且私密,更重要的是,藉由它的彈性,發揮房子大面採光的優勢

 

採光充足的光線的穿透之下,空間裡的物件彷彿都多了些生命,自然而然在空間裡揮灑出他的樣貌

 

 

 

設計師顏善松利用了光線,照出了空間裡獨特的表情,開亮了居住在這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