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白的沉穩--及俬設計招待會所

0721_美學態度大Banner

 

設計理念

莊軒誠設計師擅長使用簡單的色調,編排出空間獨特的典雅氣質感。只要簡單的鐵件、木皮,就能創造出舒適純淨的慢活空間。
「及俬設計招待會所」,完整的表達出了總監莊軒誠的中心思想和設計堅持。
招待會所的關鍵在於「招待」二字,莊軒誠設計師期待進入空間的每位客人都能有彷若回到家的錯覺感,所以甫走進「及俬招待會所」你將被邀請換上拖鞋,卸下風塵僕僕的疲憊感。斜倚在訂製的沙發中,啜飲一杯手沖咖啡,悠揚的爵士樂引導你放鬆地與設計師分享生活故事。
談笑間,勾勒出你夢想的生活空間。

 

歡迎進入你夢想的家

歡迎來到及俬設計!

 0716_及俬設計_2  

完美的色調揉合

暖色系與冷色系、木色與白色、灰色與黑色取得完美平衡。
每個你夢想中的空間都有自己的表情與味道,莊軒誠就像是揮灑畫筆的藝術家,調配出穠纖合度的層次質感。

JS_1F-290-SSJS_2F-005-SS  

訂製家具展現品味

低調奢華的訂製家具,展露設計師的品味與風格。不是昂貴就絕對適合,而是能否精準地將材質各異的家具軟件搭配出最舒適的比例。

JS_1F-012JS_1F-202JS_1F-270  

簡約不造作的自在空間

在一片舒適自在的純色體驗中,莊軒誠選擇以不同的材質如鐵件、原木、皮革區隔出空間功能。簡約、不造作、不過分地裝飾讓訪客擁有置身於家裡的自在感。

JS_1F-033

JS_1F-471  

 

及俬設計 公司簡介


聖修伯里《小王子》:「航行的詩意於盤古開天時就存在至今。」 

「及俬設計」總監Amos是空間設計的詩意領航者,帶著我們遨遊於精緻舒適、身心舒展的優質空間。 
頂尖設計‧精英團隊 Elite Team 
從精心設計到專業施工,人員採取分組分工制參與,以精英團隊攜手合作的工作模式,讓每位各具特長的員工,在客戶的寶貴空間中集聚心力,將設計、空間運用發揮到淋漓盡致,打造出客戶想望的理想天地! 

以客為尊‧始終如一 Consistent Service 
我們最重視每位客戶的需求,提供量身訂作、客製化的專屬服務,並堅持「互信互重」的原則;秉持不變的熱忱,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完整服務。一直以來,我們的客戶群都非常肯定我們的服務,讓我們深具信心、倍感驕傲,多年來累積的極佳口碑,也讓我們擁有更多優質的經驗與資源分享給客戶。 

最佳選擇‧美好回憶 Best Choice 
當您遇見我們,就等於找到最值得信賴的伙伴。我們將為您提出獨特的設計,並完美的付諸實現,凝鑄一個屬於您的空間與回憶!

 

 

聯絡設計師/

電話 | 03-668-4661              傳真 | 03-668-4667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33號

公司網址 | www.js-space.com/

E-mail | erica@prague-n.com

 

得獎記錄 / 
2014金堂獎 住宅公寓設計 年度優秀作品獎 -沉靜loft house 
2014金堂獎 住宅公寓設計 年度優秀作品獎- 純粹p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