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Reiulf Ramstad的建築師所設計。稱為V形小屋,將原本室內的區域散落在這個半山腰的平面上。

一翼設有廚房和餐廳和客廳,其他間有浴室,三間臥室和兒童遊樂室。房間彼此有一個類似的外觀。兩個長方形卷投屋面,

包覆預古色古香的松木。而室內方面,每個機翼內置的整個家具和釉面玻璃牆底。

此外,還有一個具體的壁爐和檯面,在廚房裡,設置一個推拉門能讓臥室運用自如。

總之,設計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區域為越來越多的家庭享受戶外探險,如:遠足和滑雪的樂趣。

有意義的是,開發半山腰不再是破壞水土保持方式進行大土地的劫掠,而是與土地共生

將原本的室內區域,作一個通盤的規劃,我們可以在這裡滑雪享樂,也能用最低限度的方法來使用原本的土地,

雖然增加了一點點的不方便,但卻可以與土地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