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打造的魅力,讓你成為空間主角!

 

Be your own master

201404-63-1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CASE DATA

設計公司|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設計師|蕭冠宇
空間風格|現代時尚
空間類型|樓中樓
空間坪數|90

後天打造!宛如置身高科技未來的超時尚住宅! 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蕭冠宇 破除原始的狹長框體,運用簡約的黑、白、灰質材,以不規則的方式交錯堆疊,構築利落大方的複層空間。循著冷硬的線條輪廓碰撞其感性元素,迸發出豐富的視覺層次享受。

201404-63-2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階梯是樓中樓的最佳代表,亦是令人為之頭疼的規劃項目, 蕭冠宇 設計師 精確透視空間格局,加以調整出最適切的高度比例,挹注光影均勻流竄上下樓層,延伸釋放于每一處線條軸面。

201404-63-3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屏除多餘裝飾形式,臥房接續簡潔色調鋪陳舒適寬敞的環境,加以簾幕緩和窗光衝動,空間在明暗、深淺之間變化出不同的視覺感動。電視牆以適切比例切割面體,可見大器氛圍中蘊含的精緻人文巧思。「欣賞空間設計就如同品嚐美食一般,不僅在當下深受感動,之後更是回味無窮。」透過 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蕭冠宇 的專業力道,空間得以在後天改造下收放自如,值得業主細細玩味。

 

【設計師資訊】

設計公司|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設計總監|蕭冠宇
聯絡電話|03-358-4168
公司地址|桃園市新埔六街481
e-mailgudc.design@msa.hinet.net

【空間好本事,搜尋瘋設計】
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fundesign.tv
【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
播映頻道/時間:TVBS 歡樂台 CH42週日 18:00 (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