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的簡潔和精品感打造,就使用異材質的色調組合和線條安排來完成! 


青埕設計郭俠邑在這間小坪數案件中使用了多種異材質,扭轉了原先難以安排動線及表現質感的空間缺點,

也創造出個人風格濃厚的「簡單極致美學」。

從玄關開始,設計師利用了「黑板岩」作地坪的處理。板岩擁有得天獨厚的特殊紋路,可以讓空間增添沉穩內斂的風味,同時十分適合與木質家具搭配。

 

進入起居空間後映入眼簾的三種主要色調,其深淺的對比將空間的質感推到極致。特別挑選的肖楠木桌置於空間中心,材質紋理與散發出的木質香氣帶入了暖色氛圍,巧妙的平衡硬材質帶來的冷調,同時也劃分出開放式的客廳與餐廳,拉出順暢的動線。

主牆以黑玻璃烤黑處理,充滿設計感的紅酒櫃在光源的映襯下讓開放式廚房有了Lounge的氛圍,兩杯紅酒、爵士音樂,坐下就能感受生活的閒適品味。

黑玻主牆也巧妙隱藏了客臥房、長輩房..等私密空間,而無櫃體及接縫的設計搭配燈具的線條,讓空間視覺更顯延伸。

私密空間使用的是與起居空間截然不同的原木淺色牆面,除了清楚區分公共和私密空間,暖色系也讓進入臥房的主人可以輕鬆的卸下一天的疲憊,享受溫暖的沉靜氣氛,為新的明天做準備。

簡單的線條和色調搭配放大空間格局,同時也展現了生活品味與極致的美學!

arrow
arrow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