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或許有點遙遠,但您可以選擇一些規劃,來實現靠近夢想的距離。雖然現在沒有辦法,也不一定買得起,但一個人可以稍微做一下白日夢,對不對?

浸泡在一個巨大的泡泡裡,去打造自己的夢!

這裡有幾個夢想空間的規劃,分享給有夢的人~

 

後院花園。每個人都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有時候就是想要一個人好好的去思考事情,或是想藏一些秘密不給人知道,就放在花園裡的小空間裡吧!

 

現代感十足的酒窖。需要一個地方藏匿您的葡萄酒收藏?一個溫度控制的房間,專門保存珍貴的"瓶子"一個空間有酒窖是奢侈的享受。

上面有透明的天花板。LED藍光照亮了每一個瓶子增添了屬於現代的特色。空間主人展示了他最珍貴的葡萄酒私藏。

 

無邊泳池。你可以看到這個驚人的無邊泳池,夏天炎熱的一天,在這裡沐在池中散退暑熱,然後俯瞰著一個美麗的風景徹底擊敗燥熱。

 

攀岩牆。如果你是一個極限運動迷,安裝一個攀岩牆在你的房子將提供無盡的樂趣和健身。這個空間專門改裝成攀岩場所,流汗之餘,軟墊的設計和高度,也可以自己去衡量安全性。

 

戶外電影。我們都愛電影,但有時看電影是一種痛苦;排隊才發現電影已經賣完了。建立一個露天電影院。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夜晚外面欣賞你最喜歡的電影是愛電影的終極夢想。

憑藉內置的屏幕,馬上來安排一個電影之夜吧!

 

寬敞的家庭圖書館。圖書館始終是一個分倍數較低的地方,打造一個圖書房間,你可以放鬆,深入到你最喜歡的作家的世界。

空間集合了精裝書和古董。有了這樣的房間,您可能不會再收看電視節目或是低頭滑手機了!

 

 

空間車庫將珍貴的古董汽車,直接變成房間的擺設,使用大理石地板,將愛車好好保養。

這樣的車庫完全保留了轎車,非常適合放在您寬敞的辦公室,或是創意工作室還是一間娛樂室。

 

光線飽滿的瑜伽室。迎接早晨太陽,有一個整個房間專門給它做了一個夢幻般的空間。

這種瑜伽室的設計靈感來自歐洲各地的盛大巡演和日式禪風。它的裝飾簡單舒緩,這種瑜伽室的室內和室外的風格是其最獨特的。

地板到天花板的窗口,讓光線和新鮮空氣流通,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打開在做瑜伽時候的通體舒暢。

 

室內戶外浴室。室內戶外浴室可能是你的最好的夢想之一。選擇外透視的窗戶,邊泡澡邊思考事情,看著外面的風景,放鬆身心靈。

 

 


 

 

總結以上,雖然很多事情都是需要錢才能達到,但努力賺錢存錢的目的就是去實現將來遇到夢想時候的開銷~

有想法不盲從,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夢想吧!

ex:自己弄一間錄音室也是不錯的選擇呀!

 

您想把家裡打造出什麼夢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