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日本和歌山縣的這棟特殊賓館名為 "Kokuu",離群獨立坐落於日本佛教勝地高野山,彷如一個自給自足的修道院一般。由於預算的考量,來自京都的 Alphaville 建築事務所將這間賓館設計得小而節能,而且極簡白色的內裝也呼應這個籠罩著莊嚴肅穆氛圍的區域。


 

為了接待前來尋求精神寄託的世俗遊客,賓館的外觀以暗色的波文鋼板裝飾,但內部則是以全白的粉刷來歡迎它的賓客。雖然賓館佔地不大,但是該有的設施一應俱全,休息室、酒吧、餐廳,甚至連房型也分單人與雙人。環顧內部,結構緊湊但是一點都不顯得擁擠。膠囊式的單間客房可以透過梯子來進入上層的雙人床,而住客們也可以在酒吧或是休息室與其他賓客寒暄、互動。Kokuu 賓館可以透過網站預定,一晚僅要價 3500 日圓,不包含早餐,但是也可以預定以當地食材調理的在地風味餐點!

 


 

 

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