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 ‧ 為天下人之所求

希 ‧ 為天下人之向往

為未來創造 心 x 新 的生活態度~ 居希設計

1.jpg

居希設計 王昱承 居希設計 王昱承總監。 圖/ 瘋設計 。

居希設計自2012年成立以來,以糅合東方華麗、文化,並匯集西方藝術、時尚,汲取古典文人氣息又兼具俐落簡約之美,解構「新東方主義」;同時跳脫單一風格的框架侷限,透過量身訂製的思維,開創居者優質的生活觀和生活方式,用〝心〞解構〝新〞東方風格,延伸創作新穎意想,替場域制定「心x新」的幸福模式。

2.jpg

3.jpg

王昱承總監成立居希設計以來,將本身15年來規劃設計的建築案件樣品屋、接待中心,一直到經手建築量體公設、室內設計、商業空間…,所累積的豐富經驗,也如實運用於空間規劃當中!東方元素重新演繹,透過天然材質的紋理脈絡、與自然調性的語彙元素,且融和西方新式古典美學,將之化為線面間的和諧,運用陳設設計傳達時尚概念,達到「一步一景」的印象情調,匯聚大氣與內斂,具體而微呈現出寧靜致遠,極簡悠揚的新東方主義美學。

4.jpg

文化底蘊

居希設計團隊於每處構成的線面脈絡裡,植入東方文化精粹、大器、和諧的氛圍情調,揚棄傳統既定繁複冗贅的修飾砌疊,而以西方簡約、時尚的底蘊作為生活場域裡主要的背景表情。

5.jpg

6.jpg

於風格魅力的表現上,空間貫以實木、石材等自然材質特殊的紋理脈絡,織就構成隱含於機能、線面的方式,經由透析、模擬、演繹,跨越時間與空間,流暢地表達出東方文化中特有內斂且優雅的細節精髓,使整體空間感覺更加豐富。

美學躍層

王昱承總監從每一處立面、動線、機能的架構上,均以建築縮放的微觀角度構思,以美學〈配色、比例、視覺〉為基礎,更兼顧使用者實用機能的整合,各分區的藏放與尺度等格局發展有了憑據脈絡。

7.jpg

8.jpg

成立居希設計以來,王昱承總監對於中國文化有著深切的喜愛,透過中式水墨蒼勁的筆觸,以東方文化為基底、西方美學為底蘊,擘劃整個團隊的經營精神與設計概念,更注重於舒適性與耐久性層面,以跨界躍層的方式精貫著「新東方主義」,藉由適度的頓點、轉折進而強調出室內場域轉換之生活故事,自然而然的獨到且別出心裁!

9.jpg

談及對於未來願景,王昱承總監不諱言的指出希望塑造、創建一個設計舞台,可以讓每位擁有創作企圖的設計者來此盡力展現長才,並茁壯對於室內或建築設計規劃上專精的涵養與經驗,並強調〝成就不必在我〞,兼容並蓄的整合每位前來委託的屋主,創造出專屬的生活情感與空間價值。

arrow
arrow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