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個性來自於質感美物與氛圍營造,Order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工業風格的魅力,近年來在世界各地掀起不小的旋風,從服裝到空間、從生活到小物、從陳設到器皿…俯拾即是都是粗獷與個性、自然與隨性的能量展現。

o1.jpg

o2.jpg

於此案的規劃上,由Order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中華店–金瑜新設計師精心規劃,並掌握到從事醫職的兩夫妻,喜愛手沖咖啡館予人的個性與悠哉,尤其風格明確,便希冀未來生活的居家環境,可以仿效其中氛圍、元素、意象,卻不失溫馨、暖度。

 

設計上從黑、白、灰的色彩裡,融入咖啡紅豆杉板材、鐵件和文化石等,並將慣有清水模材質以樂土礦物塗料代替,強調環保、同時摒除水泥易起砂、龜裂的缺點,所有展示與收納機能,全部以系統傢俱從量身訂做、設計到與家具陳設契合,不僅兼備美學時尚,更全方位擘劃無毒、環保、綠建材的健康且溫馨的生活環境!

o3.jpg

o4.jpg

風格特選1.系統板材的多元化,替工業風格定義加乘

 

Order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本著在台服務超過20年的堅持與初衷,積極推行全方位的室內規劃與設計研發,產品與設計細節均來自於德國細膩品味的獨到工藝,與國際時尚同步。

此案所選用的板材跳脫傳統系統家具所給予單調顏色的框架,用與工業風格粗獷個性與獨具自然相仿的咖啡紅豆杉系統板材,其紋理因特殊處理過後,顯得特別鮮明且溫潤,自玄關起連貫到餐廳電器及中島吧檯等櫃體設計,全部客製化訂製機能與形式,統合機能、美學於一身,更顯風格與生活的獨特品味與氛圍意象。

o5.jpg

o6.jpg

風格特選2.客製化的量身訂做,替工業風格擘畫獨特

 

由著有點陽剛氣息的灰色調所闡述的工業風格,擁有獨特的魅力。

歐德全系列板材獲得環保署綠建材標章且符合國際環保認證之標準的綠建材,櫃體及地板的選材上也以此為主。Order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中華店–金瑜新設計師在掌握屋主夫妻的生活需求以及預先設定未來10年的空間需要,進行設計規劃,在客廳、閱讀區、餐廳、廚房等開放關係的架構上,透過家具、簾幔以及櫃體或地板高地差,做為區域之間的界定因子,所有櫃體均依現場結構、尺寸及屋主生活需求之機能,加以進行客製化設計、規劃,孝親房將閱讀、收納、床櫃、衣櫃透過一體成形的設計安排,延展出空間最大使用值。

o7.jpg

o8.jpg

風格特選3.樂土礦物塗料,強調防水、透氣,防壁癌

 

原始石材最是能傳述工業風格粗獷且自然的個性!

比起磚牆的復古感,水泥牆更具沈靜與現代意象,也發散出沉澱心靈、靜謐氛圍;然,水泥龜裂與起沙的問題卻是不容小覷。於此案金瑜新設計師考量到日後的維護與清潔,遂以樂土礦物塗料取代水泥,視感相當之外,兼具環保價值,尤其樂土本身細緻質地和無沙塵特性,讓空間更具工業風格魅力。

設計上由廊道延續至主臥牆面、更延伸到後方的更衣空間,完全給予休憩時所需要的寧靜涵養。

o9.jpg

o10.jpg

 風格特選4.鐵件客製化設計,成功打造工業風格個性 

 

開放式客廳、書房的規劃上,藉由主牆以手染灰色調的文化石材、搭配 EMT 管線電器櫃、龍頭把手、仿古超耐磨木地板、運用單面牆裝置腳踏車懸掛架、鐵木混合的收納櫃體與家具,將工業風格下粗獷的性格以及手沖咖啡館中溫馨撩人的脈絡,逐一彰顯。

設計上,不刻意隱藏各種水電管線,利用鐵件金屬的線性魅力,完美訂製專屬的陳設與家具機能,成功打造工業風格專屬的生活個性。

o11.jpg

o12.jpg

photo.jpg

更多精彩設計請上瘋設計:http://www.fundesign.tv/

arrow
arrow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