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之間,飽嘗美食與設計的饗宴│顏舍設計

undefined

Mist迷霧燒肉,位於高雄的餐飲激戰區,以其顛覆傳統燒肉店的視覺設計,創造出彷若時尚 Lounge Bar 的空間氛圍,其獨樹一格的設計風格也引起饕客間的熱烈討論。

踏進「迷霧」,你會看到顯眼的繽紛的水果酒櫥窗、沉穩色系的大理石板、迷幻的線形燈飾,引領著慕名而來的饕客們開始期待今晚的火焰美味!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將空間動線與機能都規劃的舒適輕鬆,設計師 Marco王更希望能打造出用餐環境的全新視覺感受,讓顧客在享受佳餚之餘也能飽嚐藝術與設計的饗宴。

挑高的空間格局搭配光纖造型燈束,吊燈以鑽石切割造型相互輝映。在線性與幾何的堆疊之下,空間顯得繽紛燦爛、極具時尚況味。

undefined

用餐區大量的木質運用與黑色襯底,讓紅色的炭烤火焰與鮮嫩多汁的燒肉顯得更為誘人;而如瀑布水流般的燈束猶如天空中的極光,色彩變化下帶來不同的用餐體驗。

吧檯區也是Marco王別出心裁的設計,高級的食材輔以服務人員專業的桌邊服務,與親近的朋友家人共享這愉悅的時刻,每一口的美味都因氛圍的堆疊而更加升級!

undefined

 

 

餐廳的設計不僅是視覺鋪陳,跟美食一樣皆須齊備色香味,才能從視覺、嗅覺延伸到味覺都讓人回味再三。

顏舍設計擅長時尚混搭風格,希望能透過設計為各種不同的空間注入新生命,並為人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顏舍設計精選案例

undefined

undefined

 

--------------------------------------------------------------

更多精彩設計請上_瘋設計:http://www.fundesign.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