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領設計產業開創新局─台灣室協年度活動精采可期!

甫於去年遴選出第八屆理事長及理監事的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以下簡稱台灣室協),為更緊密聯繫設計師及廠商會員間的交流合作,於本週熱鬧舉辦新春聯歡茶會並宣布今年度的各項重要活動。

0904

今年由多位中生代設計名師接棒的台灣室協,將延續台灣室協的成立宗旨,持續成為建築設計相關從業人員與產業接軌的平台,致力於學術研究、建材施工技術的精進、設計人才的培養以及推行社會建設。年初就傳來捷報,超過 20 位設計師會員榮獲德國 iF 設計大獎殊榮,大大提高台灣設計在國際市場上的能見度。

01
何武賢理事長、張祥鎬副理事長與王明川前理事長偕同廠商代表為新春聯歡茶會揭開序幕!
02
中生代設計名師─陳正晨(左2)、張祥鎬(右2),甫開春就榮獲德國 iF 大獎肯定!

新任理事長─何武賢設計師(山隱建築設計)本次接下台灣室協的發展重任,也在會中不斷與設計師及廠商會員們強調團結合作、紮根本土的目標與想法。何武賢理事長提到,「越本土越國際化」不僅是一句口號,台灣擁有不遜於亞洲各國的軟實力,除了設計外,在建材、施工技術上都發展成熟。透過協會的凝聚,能讓大家有更緊密的合作,唯有紮根本土,才能一同跨向國際市場。

在此目的之下,今年度協會也規劃了首次以室內設計作為主軸的台灣設計週,從設計師角度進行策展,打破傳統建材展的展覽模式。另廣邀各領域名師舉辦多場實務性論壇講座,同時集結國際大獎作品進行出版,最重要的是透過「名師選助手」活動輔導建築、室內設計界新血,同時打響台灣室協名號。

何理事長希冀藉由協會創造的跨領域平台,能從各面向協助推動室內設計進化升級深化,創造設計師、品牌商與其他產業間的合作機會,落實共生共榮的積極目標!

03
台灣室協第八屆理事長 何武賢設計師以紮根本土、團結合作為目標,期待台灣室協引領業界共生共榮!
06
豐富的年度活動計畫囊括各面向,創造設計師、品牌商與其他產業間的合作機會。

0805

左:廠聯會 賴健哲會長  右:台灣室協副理事長 張祥鎬設計師

做為設計者最強而有力後盾的廠商們,今年在協會也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廠聯會賴健哲會長與我們分享到,目前廠聯會會員共有 32 間,希望在今年的努力之下能增加到 80 間。新任理事長及理監事們為台灣室協注入了創新創意的思維,廠聯會也希望能從旁擔任支援及協助的角色,不管是建材還是技術上都能夠持續精進,極力地協助設計師們無後顧之憂地將這些創意思考完美的呈現出來!

透過更加緊密的攜手合作,打造平台、活絡產業,相信在台灣室協與何理事長積極領頭向前的拚勁之下,未來台灣設計產業的發展將精采可期!

07
新任理事長、副理事長、廠聯會代表、理監事代表與前任王明川理事長,推動品牌與設計師間的攜手合作,積極開展協會新局。

--------------------------------------------------------------

更多精彩設計請上_瘋設計:http://www.fundesign.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