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愛的父親,讓家變身迪士尼童話世界!

遊戲設計師 Rob Adams為了讓女兒的想像成真,花了近 19 個月的時間在家中「蓋」出一座媲美迪士尼的「童話樹屋」!

fairytree-0-900x558

他六歲的女兒莉亞從小就著迷於迪士尼動畫,一直都希望能擁有一間像動畫中、有著高大樹木的神奇房間。於是,Rob Adams 取材迪士尼動畫中的場景及裝飾與女兒的腦中畫面,經過不斷的討論修正,他終於在家裡的遊戲室中「蓋」好了這棵大樹,周邊圍繞著鳥巢、鮮豔的小蘑菇、綠葉及柔軟的草皮。

fairytree-1-900x600

fairytree-11-900x560

fairytree-8-900x600

fairytree-7-900x1351

fairytree-5-900x1349

fairytree-9-900x1349

fairytree-10-900x473

這件作品中精彩的不只精緻的細節,而是看到父親對子女滿溢的愛,女兒滿足的神情永遠是父親最好的禮物!

via Fubiz

------------------------------------------------------
更多精彩設計請上_瘋設計:http://www.fundesign.tv/
------------------------------------------------------

arrow
arrow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