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藝術家 Peter Kogler 擅長以媒體與概念藝術的傳統思維,結合他自己的不斷探索,利用不同的主題與媒材進行創作。從表演藝術、錄像、電影、繪畫、數位圖形、雕塑、甚至到建築,都是他熱愛的創作主題。他以創新的手法,不只是在視覺藝術的領域,透過聲音、音樂、表演等方式,她將藝術傳達發揮到極致。從 1984 年開始他就運用電腦協助藝術創作,過去 30 年來他的作品讓人印象深刻。目前他正在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瑞布的當代美術館展出他的作品,電腦輔助運算出來的巨型複雜線條圖像印刷在牆壁上,讓觀賞者置身其中彷彿進入一個扭曲的空間,頓時分不清方向。

Peter Kogler 出生於 1959 年,目前定居並工作於維也納。他曾在 1993-2005 年任教於維也納美術學院,而從 2008 年開始在慕尼黑藝術學院擔任教授至今。

 

 

 

 

 

 

 

 

來源:城市美學新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