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實現夢想的美麗土地。」是Magi-Steel鋼之藝的設計長Moore John陳強對台灣最大的感謝!

甫剛結束2017年Fresh Taiwan展覽、自曼谷歸國的Magi-Steel鋼之藝總經理呂學榮,提及此次將台灣之美透過薄鋼工藝呈現於外國人士的眼中,且在展覽現場形成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以及獲得不少讚賞與驚艷的眼光與詢問度。

1.jpg
Magi-Steel鋼之藝參與曼谷國際禮品家飾展BIG+BIH。圖/邱家琳攝。

2.jpg
Magi-Steel鋼之藝在曼谷受到關注,展覽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圖/邱家琳攝。


Magic Steel 源源不絕的自信湧現

Magi-Steel鋼之藝系列當中的眼鏡產品,是成立以來的創作起點,看似華麗、時髦、前衛、甚或誇張的形式,讓人只敢遠觀,然而透過這次曼谷展覽,眼鏡系列的各款產品,不僅獲得在場人士的激賞,更讓許多前來看展的在地或外國人士十分驚豔,「從素人到擁有亮眼的明星氣質需要多少時間?!尤其當你戴上Magi-Steel鋼之藝所設計的眼鏡任一系列,隱藏於本身內在的自信與氣質,完全耀眼且讓人讚歎到愛不釋手,立刻體現到產品本身潛藏的魔法不斷湧現,完完全全感受到Magic Steel!」呂學榮總經理表示。

3.jpg
Magi-Steel鋼之藝的眼鏡產品。圖/邱家琳攝。

Magi-Steel鋼之藝的產品,強調無碳無鎳、獨步全球0.1mm的切割及R角處理技術、成品圓潤輕彈、可以直接接觸肌膚,從飾品(項鍊、墜飾、手環、戒指)到眼鏡、皮件,甚或居家裝置藝術品的設計規劃,設計語彙從台灣文化與環境的細節出發,攏絡東方博大精深的傳統與藝術,呂學榮總經理更聚合許多志同道合的設計師,共同研發許多創新的系列款式,「Magi-Steel鋼之藝的遠程目標要從台灣出發,建立「商品國際化」、「國際設計製程台灣化」,期待透過更多設計師的加入合作,讓國外更多人士見證到台灣的美與傳統、文化與設計。」

4.jpg
Magi-Steel 鋼之藝推出的飾品設計。圖/邱家琳攝。


Free 前衛形意的文化傳承

鋼,可謂是最堅硬又最柔軟的材質,也是最容易、最難以形塑的原料;Magi-Steel鋼之藝發現鋼材才是能將所有設計裡最美的創意完全呈現的元素,透過其最自由、最簡單、最繁複的設計語彙,研發出與德國日本並列三大薄鋼眼鏡生產質量的「台灣薄鋼眼鏡」、蝶@台灣─多變蝴蝶項鍊、「為你打氣」以及「被守護的祝福」手環系列、剛柔並濟 傳承系列─印度刺青套組及台灣窗花套組手環系列、SHE─風情萬種─包包皮件系列,「薄鋼、自由、魔術,是Magi-Stee l鋼之藝的精神與定義所在。我們希望透過國際的視窗,將這樣的理念不斷的發散出去,讓藝術與生活、藝術與文化可以不斷的傳承且深植人心。」Magi-Steel鋼之藝總經理呂學榮說。

5.jpg
SHE─風情萬種─包包皮件系列。圖/邱家琳攝。

6.jpg
Magi-Steel鋼之藝總經理呂學榮在曼谷展覽現場接受採訪。圖/邱家琳攝。

延伸閱讀:以自由灌溉,豐沛藝術靈魂 │ Magi-Steel鋼之藝 陳強Moore John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arrow
arrow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