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美好,在於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理性勾勒住家的美好藍圖,感性營造居家的愜意氛圍。

美好的生活,需要均衡的室內設計打造出的居家空間。繽紛設計江欣宜IDAN設計總監以精緻細膩的新古典風格,以及多年設計生涯歷練形塑的「發散式美學」,為這戶住宅的業主規劃既浪漫亦具個性的典雅空間。

CL1.jpg

橫樑是住宅中不可避免的結構體,與其以格局遷就,江欣宜IDAN總監選擇以雙斜造型天花板巧妙覆蓋,同時兼顧空間整體設計感。天花板周圍以鏡面材質收邊,作為視覺延伸。

此外,天花板亦連接了客廳和餐廳,大面積開窗引入街景與自然光,公領域也更具一致性。餐廳與客廳間因窗框而分割的視覺,設計師利用窗紗巧妙消除,在此處更顯整體感。

CL2.jpg

客廳是家人相聚起居之所在,為了讓空間表情更柔和而更富美感,江欣宜IDAN總監跳脫了一切制式設計手法。客廳沒有傳統的電視牆,以可升降的投影機及布幕滿足視聽需求;沙發並非市售常見的L型既定款式,改用無扶手且高度較低的設計,搭配小邊桌,讓客廳與餐廳間的視線更具穿透性,家人溝通與交流無阻礙。

室內陳設上的細膩,俯拾皆是。搭配沙發的圓形椅表現一點點俏皮,沙發上的絲質抱枕點綴恰到好處的奢華感,整體用色以黛青與灰色為主,表現空間主人的沉穩。

CL3.jpg

CL4.jpg

有別於客廳的舒適與微奢華,餐廳則表現出華麗感。大片的石材,放射狀的吊燈,為空間增加張力;為了凸顯吊燈的幾何線條,此處特地挖凹槽,遮住吊燈基座,同時兼具拉長軸線的效果。

CL5.jpg

完美的陳設,展現於空間各角落;混搭材質與花紋的抱枕,線條簡單、香味淡雅的植栽,主臥室一幅以愛馬仕經典絲巾圖案繪製而成的畫作,為空間增添柔美情調,床頭背板織品質地與牆面呼應,延伸空間的寬度,更具整體性。

CL6.jpg

在另兩間臥室中,江欣宜IDAN總監以壁紙和繃布在牆面和床頭背板做變化,幾何圖案配上紅、綠等色,維持空間質感的同時也為臥室注入活力。

CL7.jpg

CL8.jpg

結合室內設計與陳設,讓空間語彙豐富、均衡而臻於完美。細膩地體察居者的需求,呈現雅致舒適的設計空間,江欣宜IDAN總監再次展現發散式美學的美好樣態!

CL9.jpg

 

------------------------------------------------------

更多精彩設計請上_瘋設計:http://www.fundesign.tv/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繽紛設計 江欣宜IDAN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