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適逢 VOGUE TAIWAN 20週年,主辦單位特別策劃「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薈萃90多位享譽國際的攝影巨擘,共 160 幅時尚影像作品、100本珍貴雜誌真本,還有 VOGUE TAIWAN 重要人物展。邀請喜愛攝影與時尚的您,一同參與這場攝影界時尚盛會!

1.png

「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photo credit:時藝多媒體/提供

VOGUE 是世界上第一本,以攝影呈現時裝的時尚雜誌。創辦人康泰納仕先生 ( Condé Nast ) 深具伯樂之明,高薪聘請 Adolph de Meyer 擔任 VOGUE Vanity Fair 兩本雜誌的專屬攝影師,自此開啟時尚與攝影密不可分的關係,並奠定 VOGUE 在全球時尚圈的權威地位。過去一世紀以來,康泰納仕集團以時尚推手之姿,孕育多位不凡的攝影大師。
VOGUE TAIWAN 則於 1996 年創刊,不但為當時台灣時尚界注入全新活力,20年來,無數明星藝人、時尚人士登上 VOGUE 國際中文版封面,見證台灣時尚產業發展,至今每期封面人物仍是備受期待的話題。

2.jpg

Deborah Turbeville 拍攝的1975年五月號《Vogue》封面。photo creditDeborah Turbeville,時藝多媒體/提供

攝影,是成就 VOGUE 雜誌的重要靈魂,主辦單位特別集結紐約、巴黎、米蘭、倫敦的康泰納仕集團館藏,匯聚90多位聞名於世的攝影大師作品,邀請民眾一同欣賞攝影泰鬥的珍貴傑作。包括受到康泰納仕先生聘請的第一位攝影師Adolph de Meyer,以及包括 Irving PennWilliam KleinHelmut NewtonDavid Bailey 在內,陸續在時尚攝影領域大放異彩的攝影巨星。

本次展覽不僅可近距離欣賞重量級攝影大師的傑作,還可一覽台灣 VOGUE  20年來重要人物影像展。除了預見跨世紀時尚攝影的經典群像,更親身見證執全球時尚產業牛耳的「VOGUE風範」。

3.png

photo creditErwin Blumenfeld,時藝多媒體/提供

Erwin Blumenfeld 1945年三月號拍攝的封面,隱約看得出一名女子在半霧面的玻璃後舉起雙手,畫面傳遞著溫柔與主導的強勢感。

4.png

photo creditCoffin Clifford,時藝多媒體/提供

Coffin Clifford 1949年六月號所拍攝的封面,四位模特兒穿著泳裝背對鏡頭,鮮明的色彩與遠近交錯的手法,為影像帶來豐富層次感。

5.png

photo creditEdward Steichen,時藝多媒體/提供

Edward Steichen 為知名演員 Leonora Hughes 拍攝的192312月號封面,用珍珠項鍊及皮草披肩,完美襯托出女性的優雅及氣質。


「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
時間:20160915()-20161127() , 10:00-18:0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四B(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
預售單人票:$200 (7/15-9/14)
現場售票:全票 $300 / 優待票 $250 / 特惠票 $150
客服專線:02-6616-9928
官網:http://www.vogue.com.tw/coming-into-fashion/

via 城市美學新態度

 

 

------------------------------------------------------

更多精彩設計請上_瘋設計:http://www.fundesign.tv/

------------------------------------------------------

arrow
arrow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