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1.png

安居‧適所,每個設計都應以人為本
所謂的家,應該是一種讓自己身心可以處於最放鬆的空間表述。生活本質反映出最深處的需求,從最基本的生活機能切入,藉由探詢業主習性與家族成員的喜好,再到格局的切割分配,主動考量空間與環境的相互關係,包含日照、迎風面、潮濕與否等環境因子所帶來的影響層面,由於莊軒誠總監的細心考量與貼心規劃,讓及俬設計的每個作品總能帶來一種寧靜平和的舒適居所感受。

 

【及俬設計作品 | 悠然 Leisurly─咫尺的簡單生活美學】

悠閒是一種狀態、泰然是一種心境。

猶如大文學家林語堂先生所感嘆的,最好的空間設計也應該是讓人身處其中但深感悠閒且泰然。

一氣呵成的暖灰色牆面地坪與原木軟件相互呼應,搭配及俬設計為空間挑選的品牌傢俱單品,每個細節都到位的狀態之下讓生活場域展現出具獨特個性的當代時尚,讓這一家人的生活更加緊密、也發現了簡單生活美學的另一種樣貌。

JB2.jpg

JB3.jpg

莊軒誠:緊扣人本,以創造留住價值

汲取生活點滴,轉化人文設計,從及俬設計的作品中,能夠真切地感受到什麼是與人共存的空間設計,在莊軒誠總監的心中,設計其實是種創造,也唯有創造,才能真正留住價值!

 

【及俬設計作品 | 純粹 Pure─設計,人與家,「純粹」的愛】

有個地方,讓你每天一出門工作時就很期待,放假時只想一整天窩在裡面,即便什麼都不做,就是很放鬆。

沒錯,那就是「家」。

這份情感,就是你對家「純粹」的愛。

及俬設計沈穩與內斂的風格,不僅僅在於設計「空間」,也設計出那份「純粹」的美好生活!

JB4.jpg

JB5.jpg

人文‧清新,令人嚮往的美好空間
簡單純淨是及俬設計作品給人的第一印象,隨處可見設計的人文發散,用設計線條釐清空間與居者的機能關係,並藉由與居者換位思考探索更多需求的可能性,莊軒誠總監在設計中運用材質與色調的搭配,突顯每件作品的主題風格,在這些細節中莊總監讓設計本身從容地述說著每個空間的故事,那股蘊含在作品中的處之泰然,如同及俬設計的設計態度般,令人嚮往!

JB6.jpg

------------------------------------------------------

更多精彩設計請上_瘋設計:http://www.fundesign.tv/

------------------------------------------------------

 

arrow
arrow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