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png

由德國紅點獎主辦的2016「中國好設計」(China Good Design)獎,已於12日結束全球徵件,今年報名情況相當踴躍,主辦單位共收到來自全球2098件作品報名,種類橫跨31個項目,參賽國擴大到12個國家與地區,其中荷蘭、立陶宛、新加坡、馬來西亞更是首次參賽。

a2.png

今年徵件的2098件產品中,報名件數最多的項目分別為:「電子產品與攝錄設備」、「家居用品」、「廚具廚房裝潢及廚房家電」、「室內空間設計」與「時尚生活用品與配件」,分別佔報名總數的13%12%8%7%6%。其中室內空間設計的報名者大多來自台灣,顯示台灣室內設計產業具備的豐沛實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高中院校參與中國好設計獎的數量亦比於往年提高,本屆中國好設計獎可謂老將、新秀同台較勁!

a3456.png

 

目前中國好設計獎的線上評審已緊鑼密鼓地展開,由德國紅點機構邀請、來自全球的12位設計大師擔任評審,將透過他們專業犀利的觀點,秉持公正公開的立場,挑選出優秀作品進入第二階段。入圍名單將於827日揭曉,屆時將透過參賽者所註冊的電子信箱通知入圍者。

a7.jpg

2015年中國好設計現場評審圖

a8.jpg

2015年中國好設計頒獎典禮

作品入圍後,主辦單位將於10月中旬通知入圍者寄送作品,第二階段的現場評審預定於1028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進行,入圍作品也將在緊接著的「2016廈門國際設計週 紅點在中國」紅點設計交易會上展出4天。

得獎名單將在1030日的頒獎典禮揭曉,設計師將與作品一同接受來自全球設計界的矚目與喝采。最後誰會登上中國好設計獎的金獎舞台,瘋設計將與您一同見證新一代設計巨星的誕生!

------------------------------------------------------

更多精彩設計請上_瘋設計:http://www.fundesign.tv/

------------------------------------------------------

 

arrow
arrow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