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味獨具的美式鄉村風─Roots Home

加拿大休閒服飾首席品牌─Roots,於 1973 年成立至今,透過服飾、皮件等產品,推廣加拿大及北美獨特的鄉村休閒風格。

大家可能較不熟悉的是,其實在 2012 年初 Roots 更引進了 Roots Home 傢俱系列,展現北美鄉村的居家美學,同時訴求自然及環保精神。

imghead_intro

Roots Home 系列傢具多使用不上漆的原木、棉麻、生鐵的原生材質以創造復古的仿舊質感,皮革產品為了環保還採用手工鞣製方式製作而成,不但不易褪色、龜裂,長期使用下,皮革會越來越柔軟並顯現美麗的光澤,充滿生命力的與家一起成長,從根本體現 Roots Home 強調回歸自然、簡樸的品牌精神!

美式鄉村風格總能帶給人們溫暖樸實的感受,喜歡簡單幸福的你,不妨隨著 Roots 的腳步徜徉於大自然的原始之美中!

hdr_companyfacts

photo_275_2

pic via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MainImage

 

------------------------------------------------------
更多精彩設計請上_瘋設計:http://www.fundesign.tv/
------------------------------------------------------
 

arrow
arrow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