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Fashions III ─窗的藝術,為生活創造更多美好時刻!

光與空間,是人們宜居生活環境的基礎要件。
打開窗戶,隨著空氣循環的流動中,自然光則是跟著窗戶,從不同角度自在地灑落於空間,藉由屋內光線的明暗調節中,不僅居者心情能隨之轉換,也賦予了空間更多的機能性。
亨特道格拉斯 Hunter Douglas 於 1946 年創製出全球首幅百葉簾開始,操作簡便、機能彈性且造型時尚的百葉簾,很快躍居為主流窗簾產品,成了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傢飾品。

 Jan Schoonhoven 於 1961 年所創作的單色浮雕《扇形百葉. 窗》藝術品中,我們看見幾何與結構的理性結合,其點、線與影更是讓人著迷。
藝術或許仍有些艱澀難懂,不過百葉簾的感性訴求,亨特道格拉斯 Hunter Douglas 卻能快速地點出來,在 MegaView 技術加持下,充份的葉距讓視野跟著放大,室內可以獲得更多的光與景,而強化的遮光密度,則是增添了空間運用更多的可能性。

f82954a2-ad04-11e3-8803-43aa82c933c5Jan-Schoonhoven-Relief-R85-3-122x66cm-Papier-mache-en-muurverf-op-karton

圖說:藝術家 Jan Schoonhoven 於 1961 年所創作的單色浮雕《扇形百葉. 窗》,以浮雕形式更清晰地呈現出幾何與結構間的理性關係。  

pic via Lost-Painters 

致力於打造 WINDOW FASHIONS 的亨特道格拉斯 Hunter Douglas,旗下的歐式幻彩鋁百葉系列產品除了兼具採光、通風與隔熱功能外,更擁有多變的顏色與質地供挑選。從色澤到烤漆,讓傢飾搭配空間設定,輕鬆地融入室內設計的整體風格中。

07

06

05

歐式幻彩鋁百葉質輕、簡便不重手的操控體驗,讓你可以在大片落地窗前,緩緩轉動葉片,感受隨著角度穿透而來的宜人光線,眼前的景色正逐漸打開。

接著側身輕鬆地緩緩收起百葉簾,坐在鄰近窗邊的椅子上,就著陽光,打開一本好書,細品生活中難得的美好時刻。

23_1429522948photooriginal-4310-162781

更多精彩設計請上_瘋設計:http://www.fundesign.tv/

------------------------------------------------------

arrow
arrow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