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紓壓!藏身公寓裡的巨大方塊設計

巴黎建築師 Emmanuel Combarel 和來自 ECDM 建築公司的 Dominique Marrec,在這個狹長的公寓中放入了一個巨大的「方塊」。

suspended-bedroom_210116_01-800x420 (1)

鋼材結構的堅固方塊懸空於空間之中,內裝以溫暖的木板鋪設,外層以白色油漆塗裝,讓這個方塊融入、隱身進純白的場域裡。看似突兀的方塊其實是設計師為了解決狹長空間難以運用的困境,所想出來的絕妙點子 ──方塊變成了臥室區,放入舒適的雙人大床、電視,旁邊的畸零空間擺上張木桌就能成為用餐區,讓空間的運用更有彈性!

與其做出隔間讓能使用的區塊被切割得更零碎,不如捨棄隔間,以高低差的階梯平台,自然形成不同的居家場域及機能,也為生活增添了更多想像與童趣。

suspended-bedroom_210116_03-800x913

suspended-bedroom_210116_02-800x628

suspended-bedroom_210116_04-800x365

via Contemporist

 

--------------------------------------------------------------

更多精彩設計請上_瘋設計:http://www.fundesign.tv/

arrow
arrow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