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頻頻傳來國際大獎捷報的青埕設計,在 2015 年末登上美國《室內設計》雜誌中文版的「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殿堂,成為本年度 12 位代表設計師之一!

「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是由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版雜誌舉辦的年度獎項,與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共同主辦,由 ICC 瓷磚全程贊助,旨在表彰室內設計界傑出的優秀設計師。此前已連續成功舉辦十屆,在業內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好評!

有別於其他獎項僅以單一作品做為評選內容,「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的評選範圍包含過去做過的所有工程項目規模、參與程度、獲獎案例、出版品與論文以及社會貢獻度,從各方面的成績來公正評選出本年度足以代表業界的優秀設計師。

青埕設計多年來在國際舞台上屢獲肯定,開心之餘也讓他們意識到日益加重的社會責任。作品除了滿足業主的期待外,更需要保有對社會、對人、對後輩學子有更好的影響,同時帶領年輕設計師們走向更好的方向,所以青埕設計今年也主導了一件公益設計案,把設計路上獲得的養分回饋給台灣需要幫助的人事物!

2015-2016「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頒獎典禮在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隆重舉行,活動場面浩大、中港台三地知名設計師齊聚,共同見證典禮盛況!

a03

跨過了豐收的 2015,邁入 2016 年,青埕設計將回歸原點,認真做好自己的設計工作。面對各式各樣的案子,他們依舊保持創新的態度和理念,將自然、節能、環保、共生概念設計植入於生活,讓居者適得其所;以及將「設計想在前面」─ 在施工之前多花一些時間把施工設計圖交代得更清楚、細節想得更周全,始終保持冷靜的思維,達到居住者的需求與期望,精準的完成身心健康生活概念的好作品!

未來,青埕設計將不斷精進自我,透過與其他優秀設計師們保持良善的交流,一同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設計!


未命名-2

arrow
arrow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