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級訂製服為靈感設計的 Dior 獨棟旗艦店於首爾開幕

diorseoul1.jpg

韓流時尚趨勢不容忽視,除了四大時裝週外,首爾時裝週也躍升新一代的時尚指標。

Dior 於上個月在首爾市中心江南區的青潭洞開幕全新概念精品旗艦店,由知名法國建築師克里斯汀·德保桑巴爾克(Christian de Portzamparc)(1994年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與身兼建築師、景觀設計師與畫家的彼得·馬里諾(Peter Marino)聯手設計,打造出六層樓的時尚訂製建築。

建築物外觀以訂製服裝線條為靈感,皺褶、圓潤的立體建築結構營造豐沛自然光與透明感的清爽時尚氛圍。

全新旗艦店兼具高級時裝店、貴賓室、畫廊、露天咖啡等多元功能。從地下一樓的全世界第一座獨棟 Dior Homme 精品店到五樓由法國糕點大師 Pierre Herme 設計的 「Dior Café」,所有空間皆經過精心安排與配置。

此外,為慶祝全球旗艦店的開幕,即日起將於東大門設計廣場(DDP)展出名為「Esprit Dior」的 Dior 品牌藝術展,展期至 8/25,近期要到首爾的人不要錯過。

 

diorseoul2.jpg

diorseoul3.jpg

diorseoul4.jpg

diorseoul5-682x1024.jpg

文章來源: 城市美學新態度 http://kai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