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世界建築大師面對面 – 世界設計之都建築高峰論壇

jobs.planningresource.co_  

2016 台北世界設計之都,由台北市政府多角出發,進行了各樣文創及設計發展活動,以打響台北設計城市的名號及願景。一座具有設計遠見的城市,不僅在城市發展,更是須要與全世界接軌並進並時時保持旺盛的創新活力。 而一場以未來城市發展與都市設計脈絡為主題的高峰論壇即將於明天展開!

瘋設計團隊這次有幸參與由中華民國政大經營管理協會(政大EMBA校友會)主辦的「世界設計之都—建築高峰論壇」並直接與世界級建築大師面對面,興奮之餘,也對〝Urban Design – 都市設計〞這門志在改善人類生活環境的學科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三位受邀的講者之中,來自英國倫敦的 Peter Bishop 先生無疑是最讓我們期待碰面的。

1664804_PeterBishopHP  

Peter Bishop 是倫敦大學巴特利特學院的都市設計系教授,他也是倫敦市第一位設計總監,直屬市長辦公室。2008年,被任命為倫敦發展署副署長,任內設計了 2010 上海世博會的倫敦城市最佳實踐區。還有倫敦知名的王十字地區兩階段的發展設計皆出自他之手。在與這位敦儒的學者碰面之前真的是讓我們心裡七上八下!

g0c2age-1024x821

2kiHy7A-1024x362  

經過與 Peter Bishop 的對談,我們發現「都市設計」所涵蓋的範圍之廣、影響都市人民生活之深是超乎我們原來所預期的。不過也由於主題涵蓋太廣,在這裡我們要先賣個關子,希望大家都能夠抽空前往建築高峰論壇參與,每個人都可以免費入場,機會難得,真的要好好把握!

3-1024x341  

除了 Peter Bishop 先生之外,另外兩位講者 Haskoll 赫斯科中國區總經理楊振博士以及台灣建築師潘冀也都是國際知名的設計師,瘋設計團隊將會以「與世界建築大師面對面」的主題為大家講述這個攸關我們每個人生活的前瞻議題,請大家拭目以待!

「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建築高峰論壇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政大經營管理協會(政大EMBA校友會)
臺中市政治大學校友會

協辦單位
瘋設計

一、活動免費報名,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buildhigh.azurewebsites.net/

二、時間與地點
日期: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時間:13:30~17:30(13:00報到入場)
地點: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場地:101會議室

11402510_1492129767743778_5971421709658645073_o-854x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