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世界級建築大師有約,「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建築高峰論壇登場!

為迎接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建築高峰論壇從產、官、學三個世界建築角度出發,即將於本周精彩登場!

邀請曾擔任「倫敦發展局副局長暨設計發展與環境處處長」的Peter Bishop、Haskoll 赫斯科中國區總經理楊振博士、以及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主持人潘冀建築師來台,共同探討未來的城市發展脈絡,也提供設計同業們新的建築趨勢及方向。

11402510_1492129767743778_5971421709658645073_o  

台北市從 2012 年初開始啟動世界設計之都系列計畫,強調 Design is People 的精神,藉由申辦的過程,落實設計以人為本的理念來實現更好、更美、更幸福的「宜居城市」。

三位講者分別從倫敦城市豐富的城市規劃、發 展、舊區改造經驗、中國在北京奧運時都市規劃經驗、臺灣都市空間與建築發展等經驗為基礎,「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做為里程碑,將我們現在所面臨的發 展課題,以四個方向:「生命健康」、「生態永續」、「都市再生」以及「智能生活」,共同探討台北都市設計之未來。

「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 建築高峰論壇」分別於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在中原大學、以及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一、活動免費報名,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goo.gl/HcOU1t

二、時間與地點
第1場 論壇
日期: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時間:09:30~12:00(9:00報到入場)
地點:中原大學(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場地:維澈樓2F宗倬章紀念廳

第2場 論壇
日期: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時間:13:30~17:30(13:00報到入場)
地點: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場地:101會議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