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15 LONDON 藝博會 台灣藝術家強勢發聲!

今年大會入口處之主視覺.jpg  

 

ART15 - 國際化並非口號

 Olympia Grande Hall 的玻璃蒼芎下,來自超過 40 個國家的150個參展攤位,不將眼光僅專注於紐約、邁阿密或倫敦,卻帶出亞洲、拉丁美洲和中東的多元精彩! 在藝博會領導世界藝術生態的趨勢下,ART15 更擁有挖掘績優股-潛力當代藝術的獨特性。也趣藝廊帶領六位台灣藝術家,在倫敦藝博會場再次強勢發聲!

也趣藝廊 - 黃金陣容持續爆發

羅展鵬和范揚宗兩位藝術家在國際已累積高度人氣的作品, 此次展出立即受到預展當天藏家的關注。初次登陸倫敦即一鳴驚人的羅展鵬《白面者》,繼去年大會媒體稿中特別報導,今年一開展,資深藏家便再次肯定了好作品是無國界分籬,隨後陸續有來自中亞與俄羅斯、英國等地藏家期望持續保持聯絡,讚嘆其獨特氛圍與細膩質地,同時更吸引了許多新進藏家的目光。而近年外媒最愛的范揚宗,這次除了登上國際藝術網站Artsy的主視覺,泳池系列作品亦落入英國本地藏家囊中,作品《閃亮的水珠》,以精準的用色及構圖,受到專業藝術人士和策展人盛讚;作品《逆光》甚至在售出後,持續有多位藏家前來詢問、期望購藏,掀起一波收藏熱潮。擁有豐富國際展覽資歷的沈昭良,也再次受到倫敦閱讀率最高的 雜誌 Time Out London,選為本次藝博必看作品,台灣深刻動人的庶民文化,除獲得策展人高度評價外,更有紐約與倫敦畫廊表達合作的計劃。而李承道那充滿張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甚而吸引到外國媒體將陸續深入的報導。郭志宏的系列作品記錄著每個人內心「 某山」 的想像空間這次初次參展, 順利的得到藏家的肯定,宣告了今年夏天的個展,前景可期 ! 作品以櫥窗般呈現的黃可維,看似神秘的符號與獨特的表現方式,正是其魅力所在,深深吸引藏家的好奇與討論,吸引眾多觀眾青睞駐足!

總的來說,也趣藝廊成功延續並擴大去年的聲勢,今年更是成交不俗,六位藝術家捷報屢傳,在歐洲獲得國際藏家的支持,也為台灣當代藝術所受到的關注掀起新高,成為會場一大亮點。這漂亮的一仗,成為也趣奠定新局的重要里程碑!  

也趣藝廊負責人王瑞棋Rick Wang與也趣藝廊展位.jpg      

也趣藝廊負責人王瑞棋Rick Wang與也趣藝廊展位

 今年大會入口處之主視覺.jpg   

今年大會入口處之主視覺

觀眾欣賞羅展鵬作品《白面者-再別說》.jpg  

觀眾欣賞羅展鵬作品《白面者-再別說》

觀眾欣賞范揚宗作品.jpg  

觀眾欣賞范揚宗作品

也趣藝廊展區人潮洶湧.jpg  

也趣藝廊展區人潮洶湧

觀眾欣賞郭志宏作品.jpg  

 觀眾欣賞郭志宏作品

觀眾與李承道《弱女孩VI & VII》.jpg  

觀眾與李承道《弱女孩VI & VII》作品合影

觀眾欣賞羅展鵬作品《白面者-金小姐》與黃可維作品《Alternate Colors》.jpg  

觀眾欣賞羅展鵬作品《白面者-金小姐》與黃可維作品《Alternate Colors

Art15 大會首席顧問同時也是全球私人美術館高峰會召集人的Dr. Phillip Dodd特至也趣藝廊展區問候.jpg  

Art15 大會首席顧問同時也是全球私人美術館高峰會召集人的 Dr. Phillip Dodd 特至也趣藝廊展區問候表示對沈昭良 STAGE 作品的激賞與肯定 ! 隔日並介紹他的收藏家好友來展位商談進一步合作的計畫.

圖示作品沈昭良於台北市立美術館個展時推出的限量典藏組作品 10 /

沈昭良 與 范揚宗 在CNN網站上刊出.jpg  

全球最大新聞媒體- CNN 刊出並推薦來自台灣的沈昭良和范揚宗作品。屬於台灣的當代人文風貌再次迸出亮點與火花,觀眾與藏家見識到來自台灣充滿魅力與活力的作品,進而發掘台灣獨特的文化與歷史深度在國際上屢屢受到肯定和振奮人心的消息,也再次證實了台灣當代藝術的傑出(http://edition.cnn.com/2015/05/20/world/art15-buying-art-guide/)

----------------------------------------------------------------------------------------------

也趣藝廊  www.akigallery.com.tw
展覽 | 虹Rainbow—曾谷朝繪個展 Asae Soya Solo Exhibition
展期 | 2015.05.16(六) – 2015.06.07(日) 
開幕 | 2015.05.16(六) pm 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