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住了就不想走的英式鄉村風格民宿 – BEA B&B

1.jpg  

2.jpg  

位於比利時東北部海邊的 Knokke 小鎮,這座外觀看起來像傳統的鄉村家庭住宅其實是一間得天獨厚的民宿 –BEA B&B。迷人的荷蘭農場中座落著英式風格的小屋,混合式的建材加上從 50 年代初期到 80 年代讓人愛不釋手的復古家具與內裝,能夠在這裡一覺醒來並在床上享用早餐,絕對是如同生活在天堂之中!

這裡是由比利時設計師 Bea Mombaers 一手建立的,她熱愛復古與設計,瘋狂的在全世界收集復古家具並進行翻新,她同時也進行設計並生產同樣風格的家具與家飾。她將收集來的戰利品放在民宿之中,不但提供給住客使用,同時也展示並在實體與網路商店進行銷售。

19.jpg

20.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文章來源: 城市美學新態度 http://kai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