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丈高樓平地起」,凡事皆從基礎開始,從零到有,從小至大。企業經營何嘗不是如此?

成功絕非走捷徑或一步登天,而是一點一滴逐步發展,最後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獲致成功 。

許多公司也經歷過艱苦的蝸居歲月,最後終能創造車庫傳奇,發展成為世界知名的大企業。

 

 

 

<span "="">主入口處以鮮明的車庫概念設計,會議室的車庫門與大車庫圖片轉門,直接體現出車庫精神。

<span "="">吧台區域為開放工作區,每個團隊都能開放式的提出想法、相互合作,中間擺放蓋亞電動車即為旗下的創新團體設計的產品,開放式講堂配合高低地面,讓任何分享變得更隨意自在。

 

 

 

 

 

 

 

 

 

9F-10F的樓梯間邀請美國畫家Eric charles olmstead彩繪,概念是有機體開始慢慢成形,象徵新創團隊從9樓的孵化器到10樓的加速器的過程

 

 

 

 

 

蘋果電腦有一個「車庫傳奇」,惠普電腦也有一個「車庫傳奇」。在美國,車庫精神代表的是年輕人大膽創新的創業精神

隱巷設計,用這樣的概念完成了這一個辦公室的設計!已經空間裡的多層次反射也照映出在這裡工作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