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人性與服務的三角交集,看似互不搭調,卻在隱巷設計團隊的巧手下揉合成完美的作品。

本案業主希望空間能同時呈現新品牌的時尚感和既有品牌的特色,而產品的核心概念為人性化,所以設計團隊的挑戰來自於調和科技產品的冰冷感及強調產品的人性化使用。

透過貫穿狹長空間的工作台讓空間動線一目了然又能兼具接待、操作、培訓..等多功能。天花板和牆面加入三角幾何造型展現科技感;使用了深色胡桃實木地板,讓走進來的客人都有回到家的舒適感。

利用各式廚具輔以現代時尚風格打造出的家庭模擬空間,準確的表現出產品的精緻感。長條的鄉村風木桌讓客人能輕鬆的隨意坐下,來杯現煮咖啡想像自己的家中放入這些廚具的樣子。

隱巷團隊熟知商業空間對於業主的重要性,所以在氛圍的創造上特別注重,期望落實商業與美學的平衡,不只是美也能為業主帶來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