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常常顯現出身分地位城市環境的對比,社會環境與空間關係。

這間公寓位於孟買中心地區,構建了一個6層建築,每間公寓,同時進行室內三個不同需求的客戶,他們都是來自同一個家庭; 父母,(一對老年夫婦)和年輕夫婦帶著孩子,
他們各有不同的需求和個性,所以必須解決空間裡的配置

 

 

每間臥室都擁有不同的氛圍,他們已專門配備了從米蘭家具展中選定的作品,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獨特的設計,藝術品,地毯和掛毯,馬賽克的應用,花白的大理石和胡桃木與白色的對比的一般區域。

 

 

臥室是一個地方,天花板上是一個重要的元素,它巧妙地照亮的區域,它產生的運動響應,形成了結構,即框架梁,我們已經採取了空間優勢橫梁之間以獲得最大可能的高度。

 

 

 

 

 

 

 

 

 

 

 

 

房間或信仰祈禱室的每一個元素,色彩和燈光的為主要的設計重點,

裡頭的電路配置雕刻工作,是一個真正的手藝,以現代的方式將這些元素是我們的方式,實現了空間沉思,精神上的交流,和平與和諧。

 

 


 

住家將各個成員的需求實現,空間裡除了看起來很有設計感,也充分運用了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