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影院技術越來越深入到各大家庭,有時候就是懶惰去電影院。無論您想舉辦完美的電影之夜,晚宴招待後讓賓客看場好電影,或者乾脆讓孩子們安靜幾個小時,又或者度過一個下雨的午後。

 

以下有一些建立家庭影院要注意的事情,滿足您的需求。這裡有幾個技巧,把好萊塢的電影搬到您家吧!!

 

 

指定一個房間:擁有一個獨立的電影室在自己家裡,隨時安排一個電影之夜。雖然您的客人會對這個小電影院有深刻的印象,但你可能很難說服他們離開唷(笑)

保持屏幕隱藏,隨著電動投影機升降,一些吊頂集成揚聲器和一個下拉投影機屏幕,從客廳到家庭影院的轉變可以順利,令人印象深刻。

屏幕在不使用的時候,可以被用來顯示藝術品或任何其它更美觀的配件。

 

排序您的座位。隆隆聲和振動在大屏幕!就會需要幾張舒適的座椅,將他們排序整齊,制定一個舒適的空間,隔音意味著你可以調高音量; 這也保證了裡頭的歡笑聲不會吵到鄰居。

 

 

照明。家庭自動化可以幫助增加這些特殊的接觸,如燈自動變暗複製真正的影院體驗的電影開始的時候,就像一個聰明的導演,應該用燈光營造完美氛圍的電影。

 

集中到您的客廳。大多數人不太對他們的家庭影院指定的房間空間,但類似的集成功能融入客廳可以創建一個媲美電影院體驗。

你需要格外小心,以免影響你的空間的現有的樣式。

 

選擇7.1環繞聲。在環繞聲技術需要八個獨立的音頻通道,能真正的沉浸在影片中。但它可能很難決定是否應該嘗試掩飾揚聲器或使它們在房間的一個特點。

大量的音箱製造商生產,無論音質好和外觀美觀的設備。木鑲板提供聲學和美學的完美結合。

 

將揚聲器在天花板上。你可以有一個完整的音響系統,從天花板集成揚聲器將它們隱藏起來。

這是擁有高音頻和省出空間,音箱集成到天花板讓觀眾覺得好像他們在音場的中間-完美的扣人心弦的驚悚片或引人入勝的劇情片。

 

弄走您的電視。雖然下拉投影屏幕是方變得,但它不會比整個下拉電視更令人印象深刻。

不管它的重量或角度,一個有經驗的專業人士可以安裝任何您想要一台電視。

不用的時候可以隱藏,讓客廳沒有電視的干擾,想看電影的時候,

將它們放下來,觀看最新的好萊塢大片或是一看再看的經典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