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居家房間有沒有一個大膽的擺設?為什麼不展示你的個性是與人與眾不同的呢?

改造床頭版吧!一點也困難,提供幾個好玩的點子,DIY就能達成!


百葉窗是一個便宜的窗戶物件。將它們掛起來,就像上面的例子,可以只置上幾片,添加一個建築的感覺!


用壁紙創造的成一個床頭板的形狀壁紙,升為租屋族的你,除了美觀,臨時壁紙也不會給龜毛的房東添麻煩。


家裡有沒有一堆書已經看膩了?將他們堆積裡起來,也是一個創意床頭版的方式!


經濟實惠的想法:窗簾桿搭配窗簾布。材料是豐富多彩的圖案,這將是一個大膽的選擇!


使用文字可以是精神口號也可以是勵志的幾句話,用文字當做床頭版


另一個窗口為主題的床頭板的想法,但要將玻璃取下以達到安全性,這方法必須要注意安全!無框的窗戶架在視覺上也有一個豐富性


想環遊世界嗎?掛上世界地圖~也算是掛上夢想吧!

 


以上幾種床頭版的運用,創意真的是無所不在

 

重要的是讓自己擁有一個好的睡眠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