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的牆面擺設,不一定是絕對必要,但他們是一個重要因素,以客房來說,多了擺設納將會精緻又好看。如果您還沒找到擺設的技巧,或只是尋找簡易的方法,掌握這三種擺設方式!您的牆面會更豐富~

 

1.平衡和大膽

明亮的藝術作品倚靠在構圖的中心。安排各種元素-從植物,燈的小配件-放在藝術作品的兩側。不必讓每兩個元素之間有一個視覺上的平衡。從大小元素和色彩上下去做搭配,亂中有序


 

 

2.高/低

採取了一系列自己喜歡的主題,並安排他們在您的桌面或書櫃均勻,尋找一個有些甚至顯示器的視覺重量,雖然它並不一定是完美的。過低的安排,整體一開始會覺得太矮小。接著,添加高的物件達到驚嚇和喜悅。可以居中或偏離中心,像上面的照片。小插曲更大膽的加入了大量的高的物件,達到視覺效果。



 

3.不均勻和不尋常

這個名字聽起來,你不必將所有的東西平衡在佈置面,所以不必擔心試圖完成視覺的重量。選擇一個側面,並安排在該側比其他多個元件。你可以堅持桌面延伸到牆面。但不要完全忽略你的物件; 添加的東西帶來的視覺在更重一些,組成偏離中心的視覺興趣,加點一些較重的物件,會意外發現視覺達到一個平衡。

以上三個方法,能讓你的牆面更充滿樂趣,佈置一下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