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名為希望的火光,伴隨左右

 

The fire of hope

201404-70-1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光,自古以來,受前人定義為一切光明與希望的象徵。那麼,它的發源地又是在哪裡呢?是高懸於銀河系的太陽星?還是存在每個熱愛生活的人心中?光芒啊!不該是我們只能盲目追求與嚮往的聖物,從今天起,把這代名希望的火花,好好作為收藏,安置於近在咫尺的轉目及抬頭之間吧!

201404-70-2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OSTI 歐斯堤照明 引進代理的 BLF 香氛蠟燭,除了本身所散發的獨特香氣,其華美時尚的包裝設計工藝,同時也能夠作為女主人居家的陳設小物件,為空間挹注頂級時尚精品的質感,更是喜愛擁有實用性質陳設的浪漫家最羅曼蒂克的選擇之一。

201404-70-3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繽紛、沈穩、自然、純淨,BLF 香氛蠟燭豐富的視覺性質同時體現於嗅覺的領域,為使用者帶來層次感十足的居家氣味。無煙霧和無滴蠟的蠟燭特性,從此讓享受伴隨著無副作用的滿足感。

201404-70-4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201404-70-5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一份同時滿足視覺、嗅覺、溫度感官體驗的機會,如今透過 OSTI 歐斯堤照明 的設計火把傳遞到了臺灣,成為人人家中唾手可得的希望之光,以長達一世紀的經驗精製,照亮、陪伴人們數秒的感性時刻。

 

【廠商資訊】

廠商公司|OSTI 歐斯堤照明
聯絡電話|02-7720-9688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321
e-mail|osti.light@msa.hinet.net

【空間好本事,搜尋瘋設計】
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fundesign.tv
【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
播映頻道/時間:TVBS 歡樂台 CH42週日 18:00 (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