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你一身魅力!享受時尚水療

 

Fashion SPA

201404-68-1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做水療,不只是單純為了達到療效的作用,在現今社會已經成為提供消費者品味生活、體驗空間氛圍的休閒娛樂之一,不管你想要的紓解疲勞或是純粹的奢華享受,國際知名建築及室內設計公司 AB Concept 奧必概念 伍仲匡.顏學添 將在地的新加坡文化融合中國傳統概念,打造多元面向的水療中心,讓人在徹底放鬆之際,亦能沾染一襲獨特文化氣質!

201404-68-2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揭開以中國風雲彩圖案鏤刻的精緻大門,甫進入口即見天花與地毯接續雲彩輪廓,延伸語彙設計帶領層層推進視覺範圍,讓人迅速跳脫酒店的時空印象,置身感受另一番高貴氣息的水療中心。在神秘紫搭配奢華金的元素襯托下,空間得以在一貫的傳統風氣中展現時尚魅力。

201404-68-3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乘著睡意,隱約睜開雙眼環顧空間,彷彿來到 19 世紀,仿百葉窗簾牆面以沈穩色調鋪陳,不知不覺中,我們在暖黃燈光的輕撫下,再度寧靜地睡去,期待下一次醒來,身心靈將完美淨化,然後帶著一身獨特的自信與魅力,重拾生活的美好。

 

【設計師資訊】

設計公司|AB Concept 奧必概念
設計師|伍仲匡.顏學添
聯絡電話|02-8729-9618
公司地址|Taipei 101 Tower, No.7. Section 5, Xinyi Road, Taipei, Taiwan
e-mail
apply.tpe@abconcept.net

【空間好本事,搜尋瘋設計】
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fundesign.tv
【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
播映頻道/時間:TVBS 歡樂台 CH42週日 18:00 (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