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絕美的身心靈享受!

 

Enjoy classic

201404-61-1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CASE DATA

設計公司|楊煥生建築室內設計
設計師|楊煥生.郭士豪
空間風格|複合混搭
空間類型|商業空間
主要建材|大理石、訂製窗花、木皮、馬賽克、噴漆、鏡

好久不見!楊煥生建築室內設計 楊煥生.郭士豪 的精品旅館系列又來啦!這次要介紹的,是擁有豐富良好採光的日光精品房型,不同於居家多以簡練的視覺設計感搭接自然光源的設計方式,兩位合作無間的空間精品設計師,這次又將以什麼樣的手法大開你我的眼界呢?

201404-61-2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配合精品旅館以奢貴氛圍營造舒適身心靈感受之前提,在此案中,設計師以大量材質的複合混搭,寫意精品高貴而富含層次的五感享受,卻力求將空間的整體調性維持於統一之中,於自然光的日照中,體現和諧卻豐藏的入住經驗。

201404-61-3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睡臥區的另一面,即是向陽面明亮而暖溫的問候,提供休憩閒暇時刻沐浴心靈的選擇,窗簾、傢俱、地氈、石面,無一不展露著自有條理的古典精品氣質。天花的圓拱形設計,更為整個奢華、高貴為取向的空間支撐出強而有力的經典風格。

201404-61-4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一如此系列房型於此前追求睡眠、沐浴之頂級享受的設計訴求,此案衛浴維持著全系列內外連結的鬆弛元素,以同樣諾大的基地空間,製作毫無擠壓的沐浴體驗,此處同樣作為房型活動空間的一部份,供給住客一段靜心沈澱的空間機能。借由牆面視覺符號的連袂運用與天花挖空的視覺導引,輕易地便為不規則的基地格局,推整出賞心悅目的視覺感受。

201404-61-5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201404-61-6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沐浴在石材細緻質感所圍繞的浴缸裡,哼一首最愛的歌曲,看著攀爬而生的植栽向天探問自在的真意,而我們在窺天的縫隙裡放鬆休息,滿足,原來正是 楊煥生建築室內設計 楊煥生.郭士豪 的精品旅館所回答的解案!

 

【設計師資訊】

設計公司|楊煥生建築室內設計
設計總監|楊煥生.郭士豪
聯絡電話|02-27352701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009
e-mail
yhsstudio@yahoo.com.tw

【空間好本事,搜尋瘋設計】
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fundesign.tv
【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
播映頻道/時間:TVBS 歡樂台 CH42週日 18:00 (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