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之夢!近在咫尺的好萊塢品牌!

 

Hollywood brand!

201404-53-1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CASE DATA

設計公司|京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師|周讌如
空間風格|優雅古典
空間類型|商業空間
空間坪數|25

隨著經濟的快速起飛與高端客群的品味提升,越來越多西方歐美品牌選擇將據點進駐消費力驚人的中國大陸,其中自然不乏許多歷史悠久的經典品牌!風靡全美影視、政商之流,來自美國比佛利山莊的頂級手工定製鞋品牌:「Esquivel」!如今也選擇進入中國市場,於北京瑜舍酒店 The Opposite House 設立其亞洲旗艦店據點!

201404-53-2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歷史悠久的經典品牌,即使轉移市場,最重要的首要課題,仍是要在中國這塊民族大鎔爐內保持屬於自身品牌的質感與深度。尊崇 Esquivel 品牌創辦人 George Esquivel 所說“真正的奢華沒有捷徑”之理念,京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周讌如 帶領設計團隊由企劃及市場分析作為切入點,規劃出此品牌店面之設計規劃。

201404-53-3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運用大量的古典線板,搭接擁有貴族氛圍的深色系實木與大理石,深淺有致的空間氣勢,即使在高級酒店內亦能輕易吸引眾人的目光;運用珠寶展示的櫥窗意向,為頂級的手工藝品牌導入高端奢華的印象血液,展示著一覽無遺的細緻細節,同時提示了不可褻玩的嚴謹態度。

201404-53-4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201404-53-5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有別於大眾品牌馬虎的內裝挑選,考量品牌歷史與定位,設計師特地精心挑選的進口傢俱、燈具,無一不是完美符合品牌路數、恰如其分的一時之選,一如手工定製皮鞋高級皮革的尊榮感,此案對於軟裝舒適面的堅持,亦秉持著初衷,照顧著顧客每一粒感官細胞。

201404-53-7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201404-53-8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點亮一盞盞古典的火燈,座落於北京瑜舍酒店,京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周讌如 精心為經典皮鞋品牌定製的古典優雅空間,已將遠在天邊的品牌精神,完美重現於你我近在咫尺的跟前。

 

【設計師資訊】

設計公司|京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周讌如
聯絡電話|02-2767-0889
公司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433
e-mail|contact@exclaim.asia

【空間好本事,搜尋瘋設計】
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fundesign.tv
【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
播映頻道/時間:TVBS 歡樂台 CH42週日 18:00 (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