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人文的生活畫面

 

Lifelike picture with urban life

201404-49-1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CASE DATA

設計公司|原境國際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師|邱郁雯
空間風格|複合混搭
空間類型|商業空間
空間坪數|75

優秀的設計師,一如於藝術行業內出類拔萃的藝術家,觀眾對於其創作定位與想像,往往有既定的自我印象。擅長構築現代都會美學的 原境國際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邱郁雯 經典風格的設計作品,可不只侷限於居家空間呢!當美學演繹到了充滿主題的商業空間,更能顯出現代風格的恰如其分!

201404-49-2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201404-49-3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當畫面來到進食烘焙、飲品、簡餐等溢滿人文生活畫面的廚坊店,設計師選擇彰顯出都市人文溝通、交會的生活畫面作為設計概念。經典胡桃木、橡木地板的香濃咖啡色為主體,搭接玻璃、鏡面等輕盈材質,規劃出數種風格各異座位區塊,於濃郁的餐廳味道裡傳達出都會閒暇用餐、飲茶等時刻的數十種可能。

201404-49-4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中西薈萃,同樣是現代風格不可或缺的優美基因,在一派西式風景裡,Vita 特地引用中式庭園「有景則借、無景則避」的概念,在有限容積的基地空間內,互相借景、引景,創造角度、層次皆豐富的用餐空間,有如在狹窄的都市夾縫內探尋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慢活空間,令顧客流連忘返。

201404-49-5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特意為之的開放式廚房吧檯,打破服務與被服務的生硬關係,通過視覺的釋放,讓人與人之間擁有更多互動的可能;視野、格局的穿透感,同時讓室內保有外景色的連結,人文生活,定義的正是空間和顧客間自由及互動的行為模式。

201404-49-6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城市裡,何處可忘日月朝夕?原境國際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邱郁雯 演繹現代美學的設計世界,或是你我下次共同不忘的選擇!

 

【設計師資訊】

設計公司|原境國際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邱郁雯
聯絡電話|02-2765-1559
公司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51F
e-mail
yuking.design@msa.hinet.net

【空間好本事,搜尋瘋設計】
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fundesign.tv
【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
播映頻道/時間:TVBS 歡樂台 CH42週日 18:00 (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