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動力!凝聚溫馨的辦公室

 

A warm office into your life

201404-48-1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CASE DATA

設計公司|誠砌設計公司 Ernest Chen Design. Ltd
設計師|陳文豪
空間風格|現代時尚
空間類型|辦公空間
空間坪數|30

走訪繁華信義區,你曾否留意一隅坐擁草木的清新建築?優雅的「誠砌」字樣落于純白色面體,秉持以誠事砌,事砌以誠的精神,用最認真的態度,創造最理想的室內空間,這是 誠砌設計辦公室 ,是你最忠實的設計幫手!

 

▶▶自然和諧・極致洗鍊

201404-48-2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生活與工作密不可分,如何在工作繁忙之餘,亦能享受生活的愜意?誠砌設計 陳文豪 破除彼此的關係限制,在空間中不矯揉、不刻意做區隔,屏除複雜的裝修技巧,優先規劃內部基層,加以妝點天然元素重塑空間印象,生活的自在舒適得以融入工作狀態,猶如培育一株植栽,由最基本的播種、灌溉,終至茁壯成型。

 

▶▶信念彌堅・純粹精誠

201404-48-3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以誠立信,凝聚溫馨,考量同仁的互動與辛勞,設立電視和吧檯區,並打造多元質感的收納櫃,在辦公室彷彿置身家中,保有隨意的私人空間。 誠砌設計 不只是一間辦公室,來這裡,你可以感受到工作之外,一份對人事乃至生活的尊重,設計來自人性,而好的設計,必然來自一顆美麗的心。

 

【設計師資訊】

設計公司|誠砌設計公司
設計總監|陳文豪
聯絡電話|02-2729-9907
公司地址|台北市松智路361F
e-mail
service@ernest.com.tw

【空間好本事,搜尋瘋設計】
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fundesign.tv
【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
播映頻道/時間:TVBS 歡樂台 CH42週日 18:00 (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