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家居!即想即有的雲淡風輕!

 

Home & Healing

201403-99-1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聽罷一曲最細緻的哀愁,退出那故作滄桑的時代歌者的
舊卡帶;放低那場愈理愈亂的往事和前塵,剪不斷的毛線球,
放手拋丟宇宙,讓我重新生活。攜手一卡去蕪存菁的行李箱,
我搬到了新家,事過境遷,心口上曾經的淤血,
還有什麼不讓時光化開?入住設計師的療癒家居,
聽聞雨聲伴隨,愛撫著風中的清冽,當陽光灑落面,
而汲汲營營的一切已不在身邊,就能發現,原來歲月所贈與的,
是另一曲源於自由與日光的雲.淡.風.輕。

201403-99-2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無須懷疑,由擅長現代、新古典、美式風格的
立禾設計 吳文靖 所設計的當代療癒家居,就結合了
複合媒材的多角化面貌,在相異的機能區間展示各異的
美學細節,完美減緩專一風格有時的沈悶與日後
可能的三心二意;開放式的主場域,將客廳、休憩、餐區
合構為明亮絕美的圖面,並藉由木系基底的樸實,
襯托平衡出大量藝術陳設的質量。

201403-99-3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桌椅傢俱的系列化,套用黑、白組合一向予人的
西方時尚雅致,在東方人文的棋盤基底上,棋布出
西洋棋子井然排列的風貌,懂得欣賞藝趣的居住者,
則成為此間居地的控棋者,在中西合併的現代風格中,
遊藝出精彩無乏的生活佈局。

201403-99-4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當我來到應許自己的新家,有柔美的光線包裝遍地的
藝術環繞;有完善的機能放縱自傷時的懶散;亦有
生活的意趣,供我自主生命的棋局,我發現自己重新活轉著
豁達的思緒。設計,原來不僅是隆重和取寵,在
立禾設計 吳文靖 的筆下,更能是一種即想即有的,
雲淡和風輕。

【設計師資訊】

設計公司|立禾設計
設計總監|吳文靖
聯絡電話|03-572-1360
公司地址|新竹市培英街2
e-mail
howarc.tw@msa.hinet.net

【空間好本事,搜尋瘋設計】
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fundesign.tv
【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
播映頻道/時間:TVBS 歡樂台 CH42週日 18:00 (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