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我常在


And I have been together

201307-74-1.jpg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在一起看每齣戲,在一起嘆每口氣,
再細嘗,同偕到老的況味,每分鐘也抱緊你,
沒有一秒共你別離,還攜手看著生與死。」
在由林夕所填的「與我常在」一詞裡,
開頭便給出了兩人愛情最完美的概念畫面,
幾多熱戀愛侶,莫不盼細嘗每一分同偕到老的滋味?
古往今來的那一對對戀人,
誰不是費盡心思的探討著那滋味,要在什麼樣的時空背景下方能成就?

201307-74-2.jpg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居家的生活中,顏舍空間設計 MARCO王
似乎給出了一個可能的答案,用簡約的基調,
與各式溫淡的色彩陳設,卻豐盛的綴點了透視感的視覺空間,
像是現實愛情的浪漫調味,是不可或缺的怡情元素;
而破立既定想像的電視牆,不再是倚牆而立的常態,
立在休閒、賞藝之間化作區隔,在這樣的設計裡,
除了能專注電視不受打擾,更多的亦是不經意的提醒。

201307-74-3.jpg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兩人世界的生活,最怕的正是另一半專注於孤獨的發光牆面,
當沈默得只得電視聲之時,走向鋼琴彈奏一曲,
像是提醒著親愛的你,有我還在這裡;
而一個人的時候,日光灑照的鋼琴烤漆透著霧光,
像是無聲奏著一首,滿是摯愛身影的歌曲。

201307-74-4.jpg
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除非你是我,才可與我常在。」
像是呼應著歌曲後面所拋出耐人尋味的那一句,
顏舍空間設計  MARCO王 所設計的居家作品
給出了與我常在最可能的答案,
將彼此的身影透過密不可分的生活長存在對方的腦海裡,
正是看似殘忍的現實裡最浪漫貼切的解答。

【設計師資訊】

設計公司|顏舍空間設計
設計總監|MARCO 王
聯絡電話|02-2792-8828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34-3號1樓
e-mail|colordesign@livemail.tw

【空間好本事,搜尋瘋設計】
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fundesign.tv
【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
播映頻道/時間:TVBS 歡樂台 CH42週日 18:00 (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